Wednesday, June 20, 2012

禱告分享

---------- Forwarded message ----------


     禱告分享

     l        肯禱告的人,就是一個尋求渴慕者。

l        能夠親近神的最好方法就是禱告。禱告就是把我們的心事告訴神。

l        當我們心中有感動想到一個人時,一定要為他禱告就不會錯了。

l        「宣教」就是禱告、爭戰、殉道。禱告一個小時是理所當然的,
一個代禱者每天至少要禱告兩個小時。

l        韓國牧師平均每人至少一個半小時的禱告。牧師不禱告,會友就會駕凌在他的頭上。平信徒看到會禱告的牧師一定會尊敬他。

l        以斯帖禁食禱告,並不因此臉色難看,反而帶出天國的氣質,打動亞哈隨魯王的心,向她伸出金杖。

l        要承認污鬼的存在,儆醒禱告不要給它留地步,但要忘記污鬼的能力,不要被它嚇到。

l        一個獻身者的特徵就是努力禱告攻破自己裡面堅固的營壘(老我),且要與人和好。

l        一個時代的興衰,維繫在那一種屬靈領袖的興起,會禱告的屬領領袖越多,對那個時代的影響也越大。

l        「問題」是有壽命的,不會永遠存在,透過禱告「問題」的壽命會縮短。

l        馬丁路德說:「我要做的事太多了,因此,每天若不禱告三個小時,魔鬼就會得勝。」

l        耶穌是神與人之間的中保,魔鬼是神與人之間的離間者。代禱者是堵住破口的人。(詩ㄧ0六23)

l        趙牧師早期每天六個小時禱告,目前每天仍維持三個小時禱告,所以他們的教會神蹟奇事不斷,得救的人數天天加增,成為韓國第一大教會。

l        要得極重無比的恩典,就要付出極重無比的禱告。要建立有規律的禱告生活,要認真收集禱告的項目,要集中精神為各樣事情禱告,這就是代禱勇士。

l        耶穌與聖靈至今仍不斷為我們代求,我們豈能不禱告。(羅八26、34)

l        禱告是建立與神的關係,禱告少生命就軟弱,能力就微小,禱告能扭轉國家命運如以斯帖,能使並病得醫治如希西家(賽三八5),禱告使親友得救如亞伯拉罕,(創十九29)

l        禁食禱告很容易打動神的心,小孩不肯吃飯就會令母親著急。

l        禱告最好的時間是在清晨,不要用任何理由把禱告的時間挪用掉,重看禱告的人,神必重看那人。


--


圣经广播网
www.bbnradio.org

No comments: